安老師:

  今天早上隨意翻開希恩女士著作的這本書(《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在我的眼前出現第43頁「不必想太多,『做』就對了!」這句話。我想,充滿智慧的希恩女士也許是在提醒我:別再拖了,快點寫心得吧!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被這本書吸引,或者說是自己也在吸引這本書,當我把這本書買回家翻了翻內容之後,就覺得它一定是一本魔法書!裡面有許多會實現願望的咒語!感覺很棒!而且又可以練習英文,真是一舉兩得!

 


  以前在看《哈利波特》一系列小說時,覺得很神奇,很羨慕書中的人物能夠使用魔法。十多歲的我並不知道,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能使用魔法。自從看了《祕密》之後,我對吸引力法則或是用心靈力量改變命運之類的書就很有興趣。

  去年,我從學校心理諮商中心的宣導手冊中得知學校幫我們學生舉辦了「活用祕密的工作坊」,我抱持著好奇心參加了,覺得很好玩!如果不是參加了這個活動,我想自己大概不會認識安老師,也不會發生一些神奇的事了吧!

  公車常常很快就來了,不太需要等。不過,我發現某些時候自己的天使會有點不靈光,或者應該說心想事成的功力有時候沒那麼強,會因為自己的心理生理狀態而有所不同。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事是,今年初在電視上看到7-11的集點換贈柏靈頓熊的廣告,我很喜歡廣告裡的紫色帽子柏靈頓熊,很希望自己也能有一隻,於是把7-11印有紫色帽子巴黎柏靈頓熊的塑膠袋放在自己每天會看到的書桌上,不知道過了幾天之後,我妹竟然突然送我一隻巴黎柏靈頓熊,說是當作我的生日禮物提早送我,真是太神奇了!

  會來參加這次的免費講座,還蠻奇妙的,由於自己對希恩著作的這本書很好奇,在google搜尋這本書的書名,結果出現了免費講座的資訊以及安老師的名字,於是報名參加了。

  在聽老師敎我們如何使用這本書前,我只知道傻傻的唸句子,經過老師的指導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本書要配合思想意念使用才會靈啊!另外它也可以當成占卜書,很有趣!

  這次講座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個,是關於思考自己最近遇到的負面狀況讓這本書提供幫助的活動,記得有一個女士舉手分享她說話時會發抖的問題,這剛好也是我在學校時上台報告時偶爾會出現的狀況,書給她的解答是:「活在當下!」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那位女士分享的問題是我也有但是沒提出的狀況,因為當時我想到的,是最近一直在煩心迷惘的事:開學後就是大四的學生了,明年6月就畢業了,我到底應該往哪個領域就業才好?

  當我翻開書,是第82頁的句子:「我用有澄澈清晰的靈性視野,我清楚地看到眼前開闊的道路,在我經過的道路上沒有任何阻礙,我現在只看到奇蹟和驚喜發生!」這句話好像正在告訴我,我的靈魂早已知道我應該走的是什麼路,路已經存在了,無須擔心。

10.jpg 
(幸福的講座氣氛)


  有一件事情我很好奇,安老師的真實身分該不會是魔法學校的教授吧!?哈哈!開個玩笑。不過真的很感謝老師這次的分享與指導,雖然不知道以後有沒有緣再見面,但我覺得能參加安老師的講座是很幸運也很開心的事!


文:瑞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