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馬鈴薯本來以為本篇將會是馬鈴薯瘦身日記的最後一篇,

因為馬鈴薯的瘦身進度停滯不前,加上一些個人的因素,

所以馬鈴薯本來是抱著來寫ENDING的心情的......

不過馬鈴薯有稍微調整了一下自己的狀態(應該吧)

 

糖尿病有救了》的作者──柏納德醫師說:

「糖尿病病友們的血糖曲線宛如股票一般高高低低,心情也跟著上下不安。」

馬鈴薯想說:「我最近的情緒跟狀態比股市曲線還誇張,最低點低到哪邊去了連自己都不知道。」

(糟了,馬鈴薯覺得自己再這樣寫下去,應該要去PTT的黑特板發文才對。)

所以......以上這些廢話還請大家無視 (謎之音:寫了一堆才叫大家無視,妳欠打嗎?)

 

所以重點來了,在馬鈴薯狀況最糟糕的時候,

我的腦海升起了強烈想喝一種飲料的慾望,那就是──可樂

馬鈴薯知道這聽起來很好笑,別人心情不好是酗酒、藉酒澆愁,而且老實說馬鈴薯的酒量不錯!

但是真的遇到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是想酗可樂

在4月1號晚上,

當我在便利商店面對飲料櫃的時候,我腦海裡還閃過:「我應該要拿零卡的可樂。」

馬鈴薯自己都覺得很蠢,心情糟成這樣了還管可樂的熱量幹嘛!

不過馬鈴薯其實根本就沒有灌進一瓶可樂,因為我只喝了幾口就不想喝了......

然後因為狀況不好,馬鈴薯當天的晚餐沒吃、隔天4月2日的早餐跟中午也都沒吃

結果4月2號馬鈴薯沒正常吃飯,反而毫不猶豫的開了一包零食嗑光!

(馬鈴薯真的覺得這是超不好的示範,不過既然是寫日記,馬鈴薯也只好照實寫出來了)

老實說馬鈴薯本來有點要自暴自棄了,

就抱著絕望的心情站上體重計,想讓自己跟這個瘦身計畫做個了斷,

 (謎之音:是準備要去跟誰火拼嗎?)

結果體重計顯示了一個神奇的數字:77公斤,

馬鈴薯徘徊在78.4公斤將近兩個多禮拜,結果在這個要放棄的關鍵時刻一口氣往下掉了!

一定是老天爺覺得馬鈴薯是個誠實的乖孩子,叫馬鈴薯不要放棄,所以出現奇蹟了

(謎之音:馬鈴薯妳病得不輕......)

所以馬鈴薯要把脫軌的計畫再次接回軌道了!

 

所以鈴薯瘦身日記一路施行到現在,

馬鈴薯了解自己最大的敵人是:情緒!

當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馬鈴薯就會亂吃,甚至會覺得根本無所謂了!

所以本周的最新課題是:找到情緒發洩的出口!

以下開放網友提供馬鈴薯發洩情緒的方法。

 

本週最新進度:77公斤。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