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真實體驗,
《1200萬人都說有效的吃不胖飲食》好幾年體重無法降到二位數的她......

 

囉~大家好,我是柿子文化的小編!

  廢話不多說,就請各位先看看我實施兩週吃不胖飲食法後的心得:

  這兩週我沒什麼運動(書裡是強調要保持運動的喔),再加上我是中年婦女了,新陳代謝也不像年輕人,能降下3.5公斤對我來說是很激勵的。


  我覺得這兩週吃下來,感覺身體真的有變好,精神很不錯。本來有的胃食道逆流症狀也好很多,偏高的血壓也降低了。

    

  本來是淺眠常醒的我現在都能好睡一夜!與其說這是3.5公斤帶來的好處,我倒覺得是很健康的飲食帶來的。

  餐餐都是新鮮食材對身體真的很有幫助,而且自己煮有很多好處,比外食省錢,上班的午休時間又比較多時間可以用來休息!

 

    

  而且我真的吃了這輩子單位時間內最大量的水果啊,一開始早餐只吃水果很不習慣,但習慣後真的覺得還不錯,有種身體很潔淨的感覺!

  這本書原名叫做Fit For Life,我很喜歡這個書名,這整個飲食計畫感覺是可以長久維持的。畢竟其實不會挨餓,也沒有很痛苦的感覺。

  雖然會破戒想吃蛋捲或跑去快樂吃火鍋之類的,但破完戒要記得回到正常生活就好。

  如果再加上不發懶好好運動,真的可以有一個很fit的生活,其實吃得很潔淨的時候會很喜歡自己身體裡的感覺。


    

  雖然現在兩週過去了但我想我接下來的飲食內容也不會做太大改變吧!

  與其把它看作減肥,不如說是一種生活方式。

  能夠採用這種生活方式,然後喜歡這樣的生活,就算不看體重計我想有一天也會很FIT的!

  做為中年婦女要瘦下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覺得吃不胖飲食的概念給我很大的信心呢!

 

arrow
arrow

    柿子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