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閱讀的世界裡,我們時而被溫柔的文字所打動,時而因充滿智慧的文字豁然開朗;而無論是怎樣的讀後心情,你是否會對激起這般共鳴的作家產生好奇呢?
 

全新企劃──【作家咖啡館】正式啟動!!!

 

  我們網羅讀者們常見的疑問,邀請作家為我們解答,透過一對一的談話式專訪,讓讀者更進一步了解每一本書的身世:作者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寫下這部作品?這部作品出版的初衷為何?以及最重要的,拉近讀者與作家之間的距離!

專訪第一彈,我們首度邀請的作家就是新書《我在人間的靈修迷藏》甫上市一個月的宇色老師!!!

此次發表的新書《我在人間的靈修迷藏》,是宇色老師的第五部作品。


究竟這本書和過去的作品有什麼差異呢?

有關靈修,讀者又有哪些新的問題想請教老師?

以及,書中沒有告訴你的事──宇色老師日常生活私話題大公開!!!


更多精采內容,盡在【作家咖啡館】專訪影片。

 

作家咖啡館-《我在人間的靈修迷藏》宇色專訪 Part1

*以前沒會五母接主神,一尊仙佛拜到老,人家靈修也走得順順順?
*為什麼修行人和藝術家很像?
*宇色老師認為自己啟靈走靈修是幸運,還是倒楣?
*一天只需睡三小時仍精神奕奕的瑜伽大師,為什麼問宇色要將力量帶到哪裡去?
*宇色竟會煩惱,哪天自己離開人世,一屋子的書該怎麼辦?
*走靈修,老媽照樣追問宇色老師啥時要結婚?


作家咖啡館-《我在人間的靈修迷藏》宇色專訪 Part2


*說實話沒人聽,給點謊言信徒反而才能接受?
*為什麼有的人光看得到鬼和魔,就是看不到神明?
*靈修和玄祕體驗很誘人,但你知道嗎?強求來的靈修其實很痛苦!
*我到底合不合適走靈修?

arrow
arrow

    柿子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