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相不相信這世上有鬼,但接下來這個故事是我經手過的真人真事。

       一名離婚的單身女子因為夜夜睡著時都有男鬼來找她求歡,所以來找我幫忙看房子,但一開始她並沒有告訴我這件事。

  這名女性和大女兒一起居住。我一走到她家房門口,就隱隱覺得不妙,因為房子的中庭相當陰暗,兩旁的大樓擋住了天井。一開門,便看到她的床在「二五六交會」的位置,也隱隱約約感覺到房裡的陰氣很重,所以便約她走到屋外再談。

  我直接告訴她:「妳恐怕必須搬家。」女子毫不猶豫的接受了我的建議,甚至還能察覺到她有種急迫感。她要我幫忙找房子,我當然也很有效率,迅速地幫她找到一間風水好,而且又在富貴線上的房子。

  剛開始,我不好意思問她太多的私事,經過幾次往來,彼此比較熟稔了之後,她才在某次機緣下跟我坦白表示,原來住在之前那間房子時,有一個男鬼每夜都來入夢,他們之間發生多次纏綿悱惻的交媾情事。有一次,男鬼聽到她跟女兒講要搬家的事情,還非常多情的來夢裏求她不要走。

  雖然,她覺得男鬼沒有加害於她的意思,但人鬼總是殊途,而且也覺得自己的精神愈來愈不濟,健康指數下滑,才會在我的建議下毅然選擇搬家。

  由於我幫她找的這間房子風水不錯,而且是門開旺方,從此,男鬼就從她的世界裡消失了。紫白訣提到:「陰陽不相逢。」人鬼畢竟殊途,選購房子真的要特別小心。

  風水學講氣場,只要氣能流動,而房子擁有足夠的好格局能集聚好氣,那就會形成好風水;相反的,若氣不流通,也就是沒有良好的光波,便容易使房子太過陰濕,陰氣變重。不諳風水的人,這點可要好好運用:挑房子時,空氣流通、光線充足很重要。
 

位於地下室的房子不要住

  買房子千萬不要住在地下室,地下室氣不流通,而且通常很陰暗,容易聚集濕氣,也容易招陰。從健康的考量來看,住在地下室也容易招致疾病。

  不論在東方或者西方,都有很多靈異故事,雖然許多情節未必真實,但就居家而言,我寧可信其有,只是在好風水的房子裡,人鬼多半能相安無事,至於所謂的凶宅(因為風水不好,人就容易受到干擾),我奉勸最好還是敬而遠之,剛居住幾天或許沒事,但時間一拉長,恐怕就東倒西歪了,千萬不要太鐵齒!

finetranslate.jpg

──摘自《大師風水──住對房子,富貴一輩子》
 

arrow
arrow

    柿子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