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五星好評

喬安/ 台灣台北

2010.03.31

評鑑等級: 5顆星
 
這是一本很好的書,真的,只要你願意去讀去了解.

當初是逛街晃到書店順手拿起了這本書,
我翻了一下沒想太多立刻拿去結帳.
已經看了許多關於健康或是瘦身的書,
我想我對於健康瘦身的觀念有一定的想法和堅持.
這本書不只告訴你怎麼瘦.
它讓我驚奇,因為我正是想要懂得"為什麼"
裡頭也提到是"為什麼會上癮,為什麼無法克制"這些為什麼.
而不是只有:"你該吃這個,或者絕對不該吃這個"的瘦身書.
懂得這些為甚麼,我可以用更正確的方法對待自己.
這本書我只看了兩三天就看完了.
真的真的很喜歡,而且我馬上就知道他只是剛出版而已.
因為我不相信他還沒有登上博客來的分類銷售榜首!

很幸運我在此書剛出版的時候就遇見了他
(我平時幾乎不逛街的~也少進書店,我通常在博客來買書)
但是我遇見他了

我相信這就是讓我愛上這本書.
也讓我可以更堅持更健康瘦身的一個契機!
 
 
M05796595_b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