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17


大家好!繼宇色老師1月21日在柿子文化新書發表會大成功之後,隔天新書發表會的場地就馬上就轉移到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了。在這裡先跟宇色老師說:「您辛苦了!」(在這裡偷偷小聲地說:宇色老師很早就來到紀伊國屋準備,想把最好、最精采的內容都傳達給聽眾)







 

紀伊國屋以日文書為主,來到微風廣場的人又都是以逛街血拼為目的,《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在這邊的反應究竟會如何呢?真是令人緊張!不過看樣子小編是白擔心了!看看照片的中的人潮,座無虛席啊!




1.22全場




經過會場的人也全都停下腳步仔細聆聽,看樣子大家都對靈界的議題仍是充滿好奇的啊!而且今日的主題也相當有意思哦──「你所不知道『通靈人、乩童、靈乩與陰陽眼』!」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已經看過《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小編根本就不知道到這四者之間有何不同,甚致連「靈乩」也沒聽過啦!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的了解這四者間的 差異,宇色老師現場舉了幾個淺顯易懂的例子為大家說明。不過,聽著聽著,應該也有讀者跟小編一樣開始疑惑,懂得分辨通靈人、陰陽眼等,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看我們臉上一堆問號,宇色老師體貼地解釋:
「例如,最近某一本暢銷書的作者是陰陽眼,她不須靠修行、天生就能看得到。因此儘管她可以說出自己所見到的靈 體,卻無法告訴你這些靈體為何存在。同時,在沒有經過修行、學習思辨的情況下,只能『眼見為憑』,因此誤以為自己所見的靈體都是鬼魂而非神靈。」



聽宇色老師這樣一說,讀者們(當然還有我)這才露出恍然大悟般的表情(更詳盡的個別差異在《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都有解答),老師繼續說道:
「所以這四種人的能力都不同,要是乩童宣稱有通靈人的能力,我們就可以判斷出哪些人是真材實料,哪些人是招搖撞騙的神棍。」



宇色老師邊說故事、邊分享過來人經驗和觀察,平易近人地為與世人之間總隔著一襲神祕面紗的「靈修」,做出了一些客觀的分析和友善的分享,這樣的書籍和內容可 以說是台灣第一本!就連紀伊國屋的工作人員也都私底下跟我們說:「我待會兒也可以向老師問事嗎?我對這個議題很感興趣耶!」




聽著宇色老師的分享,小編邊做記錄,邊東看看、西看看,沒想到,更令人驚訝的還在後面,一轉頭就看到前一天參加柿子文化場新書發表會的讀者了!沒想到宇色老 師這麼快就有忠實的粉絲,而且人數似乎不斷增加中,有好幾位聽眾雖然是第一次接觸《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但是專心聆聽的程度可不輸給忠實粉絲!





新書發表會一結束,就有好幾位讀者急忙拿著書衝到櫃檯結帳,拿給宇色老師簽名,喜歡《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的讀者真的都很可愛!




覺得《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新書發表會很精采嗎?要趕快把握剩下的機會喔!





1.22合照


《第三場》敦煌書局台南店
因故延後,確定時間請隨時注意柿子官網公告!



《第四場》金石堂信義店
活動時間:2011年2月20日(日),下午2:00~4:00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
(現場開放五位來賓問事,五位幸運來賓的挑選依現場情況而定)



《第五場》彰化市公所.介壽生活文藝館
活動時間:2011年3月4日(五),晚上7:00~9:00(本場次不開放報名,現場入座)
地點:彰化市民生路259號



報名方式:來電或來信報名
※來電報名:(02)8931-4903
※傳真報名:(02)2931-9207
※來信至service@persimmonbooks.com.tw
  .主旨--報名「宇色最敢講──《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新書分享會」
  .請告知姓名、電話、場次等資訊
洽詢專線:02-89314903#16 王小姐


◎以上講座免費入場,報名不保留座位,欲有座位者,請提早入場。
◎現場可購買新書(定價290元,實際價格視書店是否打折而有所不同),亦可請宇色老師簽名喔!

◎2/13(日)2:30~3:30台北世質一館.柿子文化攤位C211,宇色老師也會到現場,與讀者簡單分享新書《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現場也有幾位幸運朋友有機會和宇色老師面對面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