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0
  你的書我已經拜讀過一遍了,越看越覺得靈修的路真的是不好走,「實修」真的不是那麼容易。你說到:「自己要走什麼路要自己去判斷,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我會記住這些話,謝謝你出書無私的分享。
  這本書我應該還要再多讀幾次,裡面很多字句還需要自己慢慢體悟,謝謝你。

2).12/30
  已經知道你去禪修的事,但剛剛看著看著卻很激動與感動,哈!真擔心我媽媽那時走進書房,看到我哭的西哩嘩啦,還以為你寫了多悲慘的故事~我好喜歡佛法與禪修那一部份,帶給人一種平實且踏實感受,少了飄飄然的虛幻感。回歸生活,從平凡事物中去擷取若隱若現的道理才不會讓我的心太浮華不實。
  嗯~很謝謝你當初給的建議,我很歡喜當下的一切~~ 有時覺得在平凡中學習已經很多考驗,你走著這路是另一高度,所要受的考驗想必也五花八門,恩~就是要跟你說:加油,有人在此為你喝采!

3).12/30
  書的內容對於正在走靈修的人來說,無異是一個大寶藏,
因為從未有講解如此清楚且正面的書上市,值得大家細細品嚐。謝謝你為大家的付出,我也會多買幾本來送給有緣的師兄師姐。
  這本書的價格跟它的價值無法成正比,真是太便宜了。希望能有多一些的人可以接觸到這本書,也不枉費你的苦心,再一次感謝你!

4).1/10
  前幾天本來想去看電影《生死接觸》,逛到書局時看到你的新書,所以就把原本要看電影的錢拿來買你的書,電影因此就看不成了。
有沒有因此小小感動一下?
  我花了幾天的時間讀你的書,很喜歡你每篇故事後面都有一小篇幅對問題的省思與探討;而且你在書中對「修心」這個部份著墨甚多,我覺得對一般愛好靈異、喜歡談神說鬼卻又缺少正知見的讀者,一定有提昇心靈層次的正面效果。從另一方面來說,你也讓坊間有關靈學的書籍提昇了層次,不再只侷限在靈界、人鬼對話、或個人因果故事的描寫,而多了修行的深度和哲理的思維。我想一般迷信科學的鐵齒派,不應該再把靈學的研究斥之為怪力亂神了吧!
  終於慢慢敲完我想跟你分享的話了,好累(我的中打實在是龜速)!看完你的書感覺像是去聽了一座經,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看到你出新書,加油!



3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