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5  這場在何嘉仁的新書分享會,依舊來了許多對靈修議題好奇、疑惑的讀者。這次老師分享的主題放在靈修過程中的自我察覺,並指出「適不適合走上靈修之路」,往往在啟靈的瞬間就幾乎已經決定了大半,因為每個人的天生性格、個性百分之六十是很難被動搖的──也就是「很難改」,既然很難改,要調整一個人變成適合走靈修之路,自然也是困難重重啦!








ho2
宇色和讀者互動


  在分享會的過程中,小編突然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辦過這麼多場新書發表會,我也跟著讀者們一起聽了宇色老師四場演講,但是宇色老師每次的演說內容都讓小編驚豔,同時緊緊抓住了聽眾的心,這絕對不是因為宇色老師的口才好,或是老師準備了一些譁眾取寵的題材來吸引大家的注意。4月9日在何嘉仁民權店現場有一位聽眾的感想,約莫可以為《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一系列的新書發表會下一個註解,這位聽眾她雖然還沒有閱讀過《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但是她能從宇色老師演說內容中獲得共鳴:

「我身邊有許多走靈修的朋友,他們的經歷都符合您(指宇色老師)剛才所說的,我想只有像您這樣自己親自走過靈修路的人,才能有這樣的體悟!我也很認同您所說的,靈修最終要回歸到自我的覺察。所以我很認同您所講的內容!」





ho3
相信有男人就有女人的請舉手




  小編當時聽到這段話真的很感動,因為在看到《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之前,我對這個世界是一無所知!很開心《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還有柿子文化舉辦的各場發表會都能獲得讀者們的認同與迴響。到了開放通靈問事的時間,我們可愛的主持人還有何嘉仁的工作人員紛紛迫不及待拿著號碼牌向宇色老師請教。




ho4
讀者彼此分享討論




  此外,還有讀者帶著自己寫的天文向老師求助,現場也有讀者啟靈很長一段時間,但她卻一直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該往哪個方向前進。還有讀者忍不住淚流滿面,這在每一場的新書發表會上都可以見到!小編想大家應該都是迷惘了很久,好不容易終於遇到有一本書把真實的靈修歷程記錄下來!




ho6
讀者提問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的發表會只剩下4月23日高雄瑞成場次的最後機會了!請大家務必把握這最後的機會!




ho7
讀者簽名問事





Ps.小編發現,每場《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的新書分享會的與會讀者,常會在過程中突然彼此熟悉了起來,當場聊開來!這次讀者在等待問事的時候,台上的很認真的跟宇色老師請教,台下的一小圈一小圈,有的說說笑笑、有的頗為嚴肅的分享討論……不知道是不是生活中比較難跟週遭的朋友親人談這類話題的緣故!嘛~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場分享會有所收穫。

ho8


-----------------------------------------------------------------------------------
高雄瑞成書局(南部唯一一場)

時間:4/23 星期六 下午16:30---18:00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678號,4樓文化教室
主題: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
方式:
1.老師先主講書裡的內容+分享靈修故事(約45分鐘)。
2.現場前30號讀者可享免費通靈問事(號碼牌以現場發放為主),現場購書可享作者簽名。

報名方式:來電或來信報名
※來電報名:(02)8931-4903
※傳真報名:(02)2931-9207
※來信至
service@persimmonbooks.com.tw
  .主旨--報名「宇色最敢講──《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新書分享會」
  .請告知姓名、電話、場次等資訊
洽詢專線:02-89314903#13 王小姐


◎高雄瑞成書局免費入場,報名不保留座位,欲有座位者,請提早入場。
◎現場可購買新書(定價290元,實際價格視書店是否打折而有所不同),亦可請宇色老師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